close

媽媽經常跟我說起小時候的事情。

有一件事讓我感到最好笑

在我5歲的時候

有個周末早晨媽媽看完報紙後起身吃早餐

吃完之後卻找不到我

媽媽見我好半天沒有動靜

找到我之後,一看便笑了

原來我把報紙拿反著

也拿起報紙看了起來

 

 

今天媽媽翻出我的相冊說"那時你碰到不懂的東西都會去摸摸看,笨拙笨拙的樣子好可愛,有時也讓我好掛心你的狀況,希望你好好的。"

我湊過來後回答道"我現在很老了都20幾歲了。。。。"

媽媽笑著摸我的頭"在我心裡,你永遠小我30歲,永遠是讓人掛心的小孩子呀"

S__405507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Wang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