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小的時候,大概是小學,我有潔癖,

我的衣服和書包總是乾乾淨淨,

因為相較於其他同學,

我有一個小時候就教我怎麼用洗衣機的媽媽。

 

直到肩膀再為了陳年舊傷動手術時,

幾個月內手不能抬過肩,

讓我沒有餘力去管這些事,

才發現其實不用那麼常洗衣物也可以。

 

大學後還洗了一次高中書包,

雖然變得很新很香,

但是卻缺了孰悉的高中教室味,

也少了老媽用洗衣粉洗出來的粉味。

 

現在的老媽還是偶而會幫我洗衣,

總是會覺得好笑又感動,

都上大學了~老媽還是拿我當小學生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exWangN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